close

IMG_7553

這次日本九州行程中

最期待的就是來阿蘇火山搭直升機

交通方式:北九州橫斷巴士時間與預約

如果有九州jr卷的可以直接搭到阿蘇站,轉搭巴士前往火山口!(我旅行時熊本-阿蘇這段是沒有通車的,7/14號開始已正式開通囉)

如果有九州巴士卷的可以在熊本搭橫斷巴士前往阿蘇站,再轉搭巴士前往火山口!

IMG_8337

IMG_8334

開往阿蘇火山口的巴士在面對阿蘇站的左手邊

裡面會有服務人員及票卷販賣機可以購買

搭巴士前往火山口時

沿路的美景根本讓人一直往窗外看😍😍😍

IMG_8344

遠離喧嘩的城市

享受被大自然環抱的感覺

IMG_8365

我是搭巴士到“草千里站”

然後步行到“阿蘇火山口”站

路程只有1.5km

IMG_8347

走路除了為了欣賞美景之外

因為要搭乘的直升機在“草千里”與“阿蘇火山口站”的中間

所以除了自駕之外

想體驗直升機一定要走過這段路

IMG_8367

直昇機只有五六日一有營業,或者日本日祝日前一天。

直升機要”兩“個人以上才可以搭乘,為什麼布魯一個人可以搭上去呢?
     我用我超破的英文跟老闆哈拉幾句,他一聽到我from Taiwan,馬上答應讓我上直升機~

     還讓我坐前座超開心的😆😆😆

IMG_7225

相信大家上直升機第一件事情就是狂自拍呀

但要提醒大家使用自拍棒要小心別k到駕駛員😂

IMG_7198

駕駛員會用英文跟你聊天以及介紹眼前的景色

不過相信大家會跟我一樣根本沒在聽都在狂拍照

到火山口的時候會在上面盤旋一下子

然後突然一個急轉彎差點嚇死我的毛😂😂😂

IMG_7213

搭完直升機會幫你拍照唷~

日本北九州🇯🇵  自助遊 布魯的背包旅行&Single space。 遊記篇 📷(福岡、熊本、阿蘇、由布院、長崎、佐賀、天神)

日本北九州🇯🇵 多良站-大魚神社の海中鳥居 

日本北九州🇯🇵 長崎一日遊

日本北九州🇯🇵 旅遊實用APP

日本北九州🇯🇵 下関市 🐡🐟

日本北九州🇯🇵 門司港

日本北九州🇯🇵 小倉市

日本九州🇯🇵 大分市

日本九州🇯🇵 由布院

日本九州🇯🇵 別府市

日本九州🇯🇵 佐賀唐津市

日本佐賀縣🇯🇵 祐德稻荷神社⛩️

 

喜歡布魯的文章可以關注我唷

     旅遊文章陸續做更新

     不定期的與您分享布魯在各地的旅遊資訊🙋‍♂✈️🎒📷

日本 🇯🇵布魯的背包旅行

韓國 🇰🇷布魯的背包旅行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