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魯我是一個喜愛旅遊的背包客,特地喜歡單人自由行,無拘無束地享受!
布魯我出國很少購物且不敗戰利品的~所以有許多時間可以走遍不同的地方,而且我的腳力非常好,功課做的足,所以時常看到我出國一天跑好多點不要嚇到了😆😆😆

此篇為遊記

旅遊行程安排分享

後續會分享詳細景點的文章

終於讓我排到了七天假期😁😁😁




分享旅遊_日本北九州。 2018.06.23-2018.06.29 
 




這次日本福岡機票早在半年前就已經搶好了(虎航),當初買 高雄-福岡 來回機票含稅才五千初,包含來回20公斤托運行李,提早搶到廉價機票真的是可以為旅費省下許多錢!!!
(有機會再會寫篇關於機票追蹤、價格、搶機票手法的文章給大家)



這次日本七天六夜讓我在安排行程上遇到相當大的難題,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,交通是最大的問題!
我光日本的巴士、JR火車,真的是太複雜了(真心覺得韓國的還比較簡單)😭😭😭




分享我在台灣已購買準備使用的票卷。
1.北九州五日卷
2.福岡西鐵巴士+西鐵電車(福岡市地下鐵)一日卷
3.福岡塔觀光票

 

 

Day1:12:10高雄-15:55福岡⏩博多駅兌換JR五日周遊卷、劃位(如果後面已經有確定要搭的列車,建議可以先劃位,尤其是觀光列車,反正沒搭不會怎樣)⏩旅館Check-in(住天神)⏩迴轉壽司天神スシロー⏩天神地下街逛街
宿:博多

 

 

 


Day2:博多-下関⏩唐戶市場🐡    🐟 ⏩春凡樓(日清議和紀念館)⏩赤間神宮⏩海底隧道_下関👉門司港⏩和布刈神社⏩咖哩本舖⏩門司港懷舊區逛街⏩九州鐵道紀念館⏩小倉市⏩體驗單軌列車⏩八板神社⏩旦過市場⏩魚町銀天街⏩小倉城🏯    ⏩皿倉山
宿:博多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

Day3:博多-阿蘇⏩草千里⏩搭直升機觀看火山口⏩阿蘇火山口西駅⏩阿蘇神社⏩大分市⏩大分縣立美術館⏩中央通商店街⏩らぁめんうしごろ.濃厚奶香的牛骨拉麵⏩由布院(溫泉旅館)
宿:由布院
 

 

 

 


Day4:金鱗湖⏩湯布院童話村⏩湯之坪街道⏩由布まぶし心⏩別府市⏩血地獄⏩龍捲地獄⏩海地獄⏩鐵輪蒸工坊⏩湯霧展望台
宿:博多

 


 

 

 

 
 

Day5:博多-多良站⏩大魚神社海中鳥居⏩太良獄神社⏩祐得稻荷神社⏩長崎市⏩和平公園⏩原爆資料館⏩原爆中心地⏩思案橋-強棒拉麵⏩長崎新地中華街⏩諏訪神社⏩眼鏡橋⏩淵神社⏩稻佐山
宿:博多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


Day6:博多-唐津⏩舊唐津銀行⏩唐津城🏯   ⏩宝當神社⏩希爾頓飯店翠JAPANESE HOTPOT DINING海鮮吃到飽餐廳)⏩福岡塔⏩博多逛街
宿:博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Day7:太宰府⏩一蘭拉麵本社⏩中州瑞川逛街櫛田神社⏩住吉神社⏩18:55福岡-20:15高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旅遊文章陸續做更新

     不定期的與您分享布魯在各地的旅遊資訊🙋‍♂✈️🎒📷

日本 🇯🇵布魯的背包旅行

韓國 🇰🇷布魯的背包旅行

arrow
arrow

    布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